♪遥か

最近看了一堆ROOKIES的番宣

所以一直聽到這首歌

再加上城田優一直在他的廣播裡放這首歌

我都要被洗腦了~~~

MV也很感人

聽了那麼多次的歌

只覺得很好聽

但配上MV時

我流淚了……

還有雖然這張單曲已經發了

但6/10時會在發一個「ROOKIES -卒業-」版

聽說歌詞的構成不一樣

那城田優唱的應該是ROOKIES版的吧!?

因為跟我找到的歌詞順序不一樣……

作詞/作曲:GReeeeN

歌:GReeeeN 翻譯:Shizuka

窗外一直變化的景色 我們從不變的城市 開始旅程

春風 飛舞的櫻花 只有心中的憧憬越來越強烈

「不管有多麼寂寞 也要相信自己決定的道路…」

信的最後一行 很像那傢伙而會心一笑

「不要變成會對他人說謊的人」是父親的期望

「既使受傷了 也可以一笑置之 那比傷害人還要更好」母親的愛

看著天空那飄動的雲 想起了當時的自己

沒有注意到他人的痛苦 只是一昧地想隱藏自己的軟弱

當發現時總是受他人的幫助 才走到這裡

所以今後自己 也希望可以成為他人的支柱

「要勇往直前 別左顧右盼的 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父親的笑容

「相信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比起懷疑他人還要好」母親的眼淚

珍重再見 直到下次重逢的那天 懷著不安和期待

一定會實現夢想 為了帶著笑容回來

真正的堅強 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愛 真正的溫柔

不想因為不了解而裹足不前 下定決心去「找尋自我」

春風 傳遞著思念 溫柔擁抱著淚

一定會實現夢想 為了帶著笑容回來

珍重再見 雖然受責備的次數減少了

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帶著笑容回來

就算再怎麼感到寂寞 我們依然會繼續往前進

我一定會回來 思念隨著風起舞 成為你的驕傲

出發吧


窓から流れる景色 変わらないこの街 旅立つ

春風 舞い散る桜 憧ればかり強くなってく

「どれだけ寂しくても 自分で決めた道信じて、、、」

手紙の最後の行が あいつらしくて笑える

「誰かに嘘をつくような人に なってくれるな」父の願いと

「傷ついたって 笑い飛ばして 傷つけるより全然いいね」母の愛

あの空 流れる雲 思い出す あの頃の僕は

人の痛みに気づかず 情けない弱さを隠していた

気づけばいつも誰かに支えられ ここまで歩いた

だから今度は自分が 誰かを支えられるように

「まっすぐにやれ よそ見はするな へたくそでいい」父の笑顔と

「信じる事は簡単な事 疑うよりも気持ちがいいね」母の涙

さようなら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不安と期待を背負って

必ず夢を叶えて 笑顔で帰るために

本当の強さ 本当の自由 本当の愛と 本当の優しさ

わからないまま進めないから 「自分探す」と心に決めた

春風 思い届けて 涙を優しく包んで

必ず夢を叶えて 笑顔で帰るために

さようなら しかられる事も少なくなっていくけれど

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から 笑顔で帰るから

どれだけ寂しくても 僕らは歩き続ける

必ず帰るから 想いが風に舞う あなたの誇りになる

いざ行こ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