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日劇「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的同名主題曲
是首很輕快的歌
但歌詞一點都不輕快啊~~~
是說現在看到知英我就想到藏本啊!!(民王遺毒)


作詞:JY、山本加津彦 作曲:山本加津彦
翻譯:Shizuka

如果 可以回到五分鐘以前的話 你想要做什麼呢?
我想要重新回覆一次剛剛的回答
為什麼那樣不關心的忽略了呢?
好像在你的面前 做什麼都不順利

人生就是充滿了後悔
但是在哭泣跟歡笑中一點點的前進

如果 可以回到五分鐘以前的話 想要誠實一點
只是想要每天都待在你的身邊而已

啊 雖然時間無法重來
但只要無數次無數次的重來就好了
今晚雖然淚流滿面
但只要明天開懷大笑不就好了嗎?
直到可以觸碰到那雙溫柔的手為止
我要每天都夢見你
今晚也閉上眼睛早點睡吧

lululu…

如果 可以回到相遇的那一天 想要做什麼呢?
可以用更溫柔的臉 微笑嗎
然後四目相接時 笑得更加的燦爛
這樣的話一定從一開始就會更加的順利
但是 人生 是奇跡的組合
只要有一點不同就會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 可以回到相遇的那一天 想要做什麼呢?
我應該還是想跟現在一樣 沒什麼改變

啊 雖然時間無法重來
但只要無數次無數次的重來就好了
明天也在同樣的地方走著
你會在我的身邊微笑嗎?
直到可以觸碰到那雙溫柔的手為止
我要每天都夢見你
謝謝 晚安
那明天見

就算無法回到五分鐘以前 也要坦率的問你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啊 喜歡上你不行嗎?
現在開始可以超越朋友的關係嗎?
我只要像現在這樣就好了嗎?
你會在我的身邊微笑嗎?
原來 有喜歡的人
是那麼的苦澀 甜蜜 令人惆悵
今晚也閉上眼睛早點睡吧

lululu…


–––

もし 5分前に戻れるなら 何をしますか?
私はさっきの返事もう一度したい
どうしてあんなにそっけなくスルーしちゃったの?
あなたの前だと なんだかうまくいかない

人生は後悔ばかり
でも泣いて笑って少しずつ進むの

もし 5分前に戻れるなら 素直でいよう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くなるそんな日でした

ねえ 時間は巻き戻せないけど
何度も何度もやり直せばいいよね
今夜は涙で溢れても
明日笑えればいいじゃない
優しいその手に触れるまで
ずっとあなたの夢を見てる
今夜はおやみす 目を閉じるよ

lululu…

もし 出会ったあの日に戻れるなら 何をしますか?
もう少し優しい顔で 笑おうかな
そして目があったら もっと笑おうかな
それならきっと最初(はじめ)から うまくいったのに
でも 人生は 奇跡の組み合わせ
一つでも違えば何もかも変わっちゃうの

もし 出会ったあの日に戻れるなら 何をしますか?
やっぱりわたしはあのまま 変わらなくていい

ねぇ 時間は巻き戻せないけど
何度も何度もやり直せばいいよね
明日同じ場所を歩けば
隣で笑ってくれますか?
優しいその手に触れるまで
ずっとあなたの夢を見てる
ありがとう おやすみ
じゃあ また 明日ね

もう 5分前に戻れなくても 素直に聞こう
あなたは好きな人がいるのですか?

ねえ あなたに恋しちゃ駄目ですか?
今から友達以上になれますか?
わたしこのままでいいですか?
隣で笑ってくれますか?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なんて
苦くて 甘くて 切ないよ
今夜はおやすみ 目を閉じるよ

lu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