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Live 7th

傳說中(?)的DL7 公演實況CD也已默默出現 那也就表示DVD的到來也不遠了~~~ 大千秋樂的成員是 立海(主)、四天A+B、寿里、加藤 其中從「勝ったモン勝ちや」開始是四天B 而到安可的「Season」才又換回四天A吧!? 因為「Season」裡的配唱有財前…… 真的是不得不再說一次「エクスタシー」是佐佐木真是太棒了!! 「On My Way オープニング・バージョン」 DL7以「On My Way」開頭結尾,是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啊~~~ 「ウィニング・ロード」 可能是LIVE版的關係,聽起來跟公演時感覺有點不一樣 「青学メドレー For Dream Live 7th(マッチポイント~青く燃える炎~ラン・ラン・ラン~プランニュー青学~Do your best!)」 我覺得在歌跟歌的接點有幾處怪怪的 「立海メドレー For Dream Live 7th(俺たちの辞書に敗北はない~負けることの許されない王者~非情のテニス)」 才兩首歌而已就跟人家一樣說是組曲至少在多首「三連覇に死角なし」吧!?其實只是我想聽而已(笑)其實立海的歌我最喜歡的是「非情のテニス」但是成員介紹的那首!! 「お前ら…崖っぷちギリギリ~デッド・エンド」お前ら…崖っぷちギリギリ」的後面就是要接「ここからが…俺達」才對啊!!不過這首聽起來跟之前的感覺也不一樣。是說「デッド・エンド」聽慣光明弟弟唱的,現在聽元氣唱同一句還真不習慣(笑) 「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 ラテンダンスバージョン」 四天A唱的,比公演時少了那麼一點歡樂。是因為我不習慣四天A的這首歌嗎!? 「ライバルズFor Dream Live 7th (ライバルズ~スポットを狙え~真剣勝負とはそういうこと~俺に指図するな~勇気VS意地~俺は俺の名前で呼ばれたい~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バーション~コートで会おう!~南の島から来た刺客~ダークホース~ライバルズ・跡部~下克上~ライバルズ・リプライズ~鎬を削る者達)」 Rivals的組曲,感覺超亂的說!!而且曲名上有「南の島から来た刺客」但我沒聽到啊!?還有田仁志的「ダークホース」跟前後歌根本就不搭……所以當初公演沒加入是正確的!?是說日吉的「下克上」到底是“克”還是“剋”啊!?歌詞本裡一下是寫“克”一下又寫“剋”,雖然兩個應該通用……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2009」 一樣聽起來跟公演的版本感覺不一樣…… 「VICTORY ~ お前は青学の柱になれ」 聽龍輝唱感覺好怪……腦中會自動浮現出小柳的聲音(笑) 「攻めろ、強くなれ!」 傳說中(?)的部長歌!!是說我聽不出白石恭亮的聲音的說…… 「輝け、もっと」 聽到這首時,腦中一直浮現壇跟亞久津的對話~「亜久津先輩、なんでテニスをやめちゃうんですか「勝ったモン勝ちや ~ 一心同体」 四天B登場!!因為少了財前,所以謙也唱「お笑いとIQの融合で敵をカオスへおとしめる」而本來謙也的那段就拿掉了,導致銀桑很忙的唸完台詞要馬上唱歌。那如果是四天A的場合就是小春唱謙也的那句囉!?不過這首歌中間穿插PALAPALA舞的「一心同体」感覺還真妙!!是說那個“ほほほい、ほほほい、ほほほいほ~い!”的聲音也太大了吧!!(笑) 「エクスタシー」 是佐佐真是太棒了(夠了) 「イリュージョン」 也是首跟公演感覺不一樣的歌……有種仁王玩太開的感覺,而且我比較喜歡氣音的プリッ 「心の瞳 ~クローズドアイ~」 「幸村のテニス」 「風林火陰山雷 ~ 風林火山」 我覺得兼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人(笑)ミスターテニミュ!! 「思い出せ、越前!For Dream Live 7th」 「僕は誰?(リプライズ) ~ 天衣無縫の極み」 「これが青学レギュラー陣なのだ!」 「初代メドレー For Dream Live 7th(俺は桃ちゃん~タフ~俺はバーニング~菊丸VS不二~ライバルな二人)」 「THIS IS THE PRINCE OF TENNIS」 初代青學!!感覺跟7年前一模一樣耶!!而且「これが青学レギュラー陣なのだ!」時土屋很故意喔,一直在叫海堂(笑) 「DESTINY」 我也好喜歡這一首!!而且接在初代後面根本就是在催淚嘛!! 「Forward, my men!」 「最後のゴールデンペア」 「あいつこそがテニスの王子様 ~ I'M ALWAYS WINNER」 聽到這首時,腦子都會自動浮現出二代的畫面跟歌聲。啊!我看到城田優了(笑) 「GRADUATION」 「This is my best! ~ リユニオン~Heat Up II」 「BANZAI ~ お前はプリンス」 ♪大好きなテニス~かけがえのないテニス~愛してるぜテニス 「Season」 這邊是四天A吧……不過我還是喜歡聽冰帝唱啦~~~ 「F・G・K・Sファイナルバージョン」 「On My Way」 兩首安可曲,真的很棒!!(姆指) 以上 很簡略很隨興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