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9

我也不過短短一段時間沒發摟唯擔以外的人

怎麼發生了那麼多事啊!!

‧元氣從事務所辭職而blog也在今天結束,但還是會在演藝圈裡待下去。這樣就好了!!

‧獎悟弟弟為了專心學業而在今天結束blog,說是為了有時間能靜下心考慮今後的事,不過應該也是會繼續的在演藝圈待下去吧!?

‧紅爸因為身體不好而從奇蹟列車退出,但在恢復健康後馬上要求事務所舉辨握手會說是要回饋粉絲們的關心並在blog的結尾上玩老梗(笑)

‧接替紅爸角色的是大輔,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搬去阿咩巴而且又是接置鮎配音的角色,也太巧了吧!!

‧最近真的很少注意健太君,是說11、12月的月曆到現在我還沒換上去……我想就讓9、10月的眼鏡陪我渡過今年吧!!(笑)

‧光明弟弟的「メモ・リアル」在官網上有影片,雖然是日本IP限定的nico影片但我還是看到了(笑)……不過只看了第一段,其它的等我有空在說吧~~~

‧城田優的工作人員前幾天在blog上否認twitter跟facebook上的那個是他,雖然推特那個我有懷疑過但臉書那個一看就覺得是假的。城田優快出來更新個blog啦~~~

‧美慎果然還是要辦生日會,但日期卻定在12/19。也太早了吧!!生日明明就是31日……(笑)

‧佐藤小健的Q10也太好看!!主演到這部電視劇真是他的福氣。希望結局不要爛掉才好XXXD

‧前幾天在YOUTUBE看影片時,不知為何的又看起了純真男孩的MV。真是懷念那個時候!!那第一代的純真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