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lag了很多點才開始看植劇場 目前看到第四部「天黑請閉眼」了而植劇場是一群編導為了培育新人 找一堆影帝后一起來演戲 ↑↑好隨興的解釋

キセキ 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

唱吧!奇蹟 ← 是個詭異的譯名……原標題的ソビト是GReeeeN自己造的詞 意思是自由去挑戰新事物的人 漢字是寫「素人」 跟「素人」原本的意思也差不多啦~電影內容就是GReeeeN的成軍故事 不過不知道事實是多少虛假的又是多少

生態之旅 02

本來想在上一篇一起寫飯店的 但好像爆字數了就移到下一篇吧~

生態之旅 01

離上一篇心得又隔了好久 這篇來寫寫車票

真偽文青的謎團

↑↑這是WTF的表情(笑)當初知道這件事時有到KKBOX聽黎曉陽的專輯 但聽不懂廣東話就當BGM的放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購票了~反正還有廖文強啊!!沒唱歌看人也好(笑)而今天聽現場也覺得滿好聽的 然後黎曉陽很可愛!!(笑)(跟海報長的不像)

《想像的孩子》新生版

因為噗浪上有人在招團 就很臨時的去看了一部戲戲本身是好看的 但沒有想大家說的會痛哭啊?! 我甚至還覺得有點想睡……(好像跟好看一詞有點矛盾XD) 還有地上一堆塑膠球好怕演員踩到跌倒

Gifted

天才的禮物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 就決定上映時要去看了!! 果然好好看啊~~~雖然這種戲的套路就是這樣 但男主角(聽說是美國隊長)好帥(欸 後半都穿西裝是要逼死誰哈哈

九年

愛你這回事 整整九年 ← 偷林宥嘉的哏 是說為什麼林宥嘉是十年而潘裕文是九年啊?! 不過我不知道林宥嘉的布條是官方還是歌迷自己做的……這是加入新公司的第一個專場 我還記得去年那場整個讓人渾身不自在 雖然沒有明說但大家心中都認為那是最後一場吧?!不過…

記錄25 - 28

荒廢荒廢 但我把心得補完了!! 連去年的黃金公主號都補了(笑)然後也整理了一下分類 想要認真的做些事情 就從更新粉絲團開始吧!!

回到 1997.3.29

當初消息一出來時 就想說要衝現場 不過後來知道有直播時就打消念頭 躺床看直播比較舒服BUT人生最重要的BUT家姊說他想去現場 小妹妹就只好一起去囉~~~

YOU MAKE MY DAY

YOU MAKE MY DAY完全就是這天的寫照徐拉拉拯救了一切 這次的舞台、燈光、串場影片整個莫明 雖然好好聽徐拉拉唱歌就可以了徐拉拉很努力而且瘦好多!! 會彈吉它會打鼓還會起立蹲下(笑)

2017梓桑文化祭

↑↑莫名的愛這一張!!梓桑文化祭的消息大概是4/10公佈的吧? 而我4/9才剛買下刀劍亂舞的直播票耶……害我損失了20元(哭哭) 本來是很期待去看財木的大俱利啦~ 但思考了三秒後還是生人強強比較划算囉!! 以上是前言

生態之旅 00

這次的旅行 算是在計劃內的但一整個隨興(為了看柯南)看著虎航特價耶!! 來看看哪裡便宜就買哪裡這樣 唯一確定的事只有要在4/15這個禮拜而已 所以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個禮拜的名古屋旅程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是的 我又去日本看柯南啦~~~ 好好看啊!!(哪部不好看?)(向日葵那部有點……)這次的主題是百人一首 害我有點心慌慌的怕看不懂 但也還好啦~重點不是在百人一首上面 有聯想歌牌意思的後面也都有解釋就是了

黃金公主 陸上

雖然我說遊輪的真諦是待在船上四天 但到日本了怎麼可能不下船呢?! 我們還是兩天都下船玩啦~~~行程如下↓↓ 沖 繩:波上宮→首里城→通堂拉麵→國際通 石垣島:石垣公設市場→燒肉吃到飽→川平灣→八重山民俗村→石垣島鐘乳洞在岸上的時間實在不多 玩的很趕很累就…

黃金公主 船上

積了快一年的稿……很突然的遊輪之旅!! 雖然之前看『松子不知道的世界』時就對遊輪很感興趣 但這不是在計劃內的啊~~~這行程固定是(四)去(日)回 可能是2016/9/8的那個禮拜六要上班 所以船上的人真的不多

九年 簽唱會

來寫一下這次的九年簽唱會雖然當初說了一堆但我還是買了預購版 不過簽唱會回來簽名他糊掉了……(太熱一堆汗的關係吧) 然後也腦弱買了不會拿來用的一卡通

史上最大週末輔導

為了廖文強跑去參加別人的校慶了…… 對於校慶這個東西 從來都不是很熱衷的參與 我的學生時代也沒有他們附中人那種對學校的強烈情感 所以我自己的感覺是還滿怪的啦~~~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當初日本上映時 我就手賤跑去找ネタバレ來看 因為預告很唯美本來就想看 但就是卡在女主角一直不敢去看……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這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一直很期待真人化電影 但真的看了後發現好出戲……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其實一開始對這部戲完全沒概念 就是斗小馬女裝演出這樣 是最後一些好笑的事讓大家越來越關注而已我覺得這主題很好 是台灣完全不會碰獨的議題 性別認同障礙、放棄育兒、性向岐視、恐同 台灣小孩應該大部分都跟凱一樣吧?! 會思考到底什麼才…

自傳履歷

前幾天發現KKBOX自傳的專輯 有每個人的自傳履歷 來整理一下

映画 聲の形

聲之形真的很好看!! 但可惜的是因為長度問題 所有劇情都著墨在將也跟硝子身上 其它人都點到為止而已 看來該找漫畫來看了~~~

五月天20年份的輝煌 名人聽五月天

整理了Spotify也來整理一下KKBOX 只能說八三夭整個自肥 想趁機賺點擊率嗎? 其它人都很乖的只有選五月天的歌……

生存指南 2017/02/28 簽唱會

發現自己沒有寫八三夭這次的簽唱會 就把IG上的內容貼過來囉~~~

Spotify 五月天20週年特輯歌單

Spotify的五月天20週年特輯 趁著這次的7天免費試用來聽一下內容 以後應該也不會用這APP了(用KKBOX比較多) 就來個逐字稿一下好吧~逐字稿好難……我的聽力不管聽哪國語言都跟不上XXXD 但我很努力的完成了 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轉載了(要轉也跟我說一聲吧……) 文超長…

紀錄 21 - 24

各種荒廢XXXD 算了這也是預料之中的~

遲交的0319工作日誌

真的不喜歡同篇文章一貼一再貼的 就東拚西湊再添加一點心得的又寫了一篇 話真的很多耶XXXD

五月天 LIFE[人生無限公司] 巡迴演唱會2017 MAYDAY LIFE TOUR

久違的新巡演!! 在第一次售票時就買到玉山卡友區 我都驚恐了 手抖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XXXD第一次的搖滾區!! 雖然上次諾亞高雄場也是在草地上 但舞台還是離我有段距離 這次的玉山卡友B4區 延伸走道就在我左邊啊~~~ 雖然一直唱到安可時他們才過來……

テニプリCDメモ

每次買CD前 都會忘記到底買過了沒……所以記錄一下 買過的網王CD吧~~~(笑) 而有顏色的是二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