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THE TOP SECRET

還是跑去看祕密了~本來想pass的說(笑)
但又斗真又桃李的錯過可惜啊!!(忽略winwin)

之前大概只看到一次還兩次預告吧?!
也沒看過原著
不過劇情跟我猜得差不多
只是有點太噁心了是恐怖片吧?!

「第九」是個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擁有稀世美貌的室長薪(生田斗真 飾演),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 飾演)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 飾演)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 飾演)的行蹤。然而,螢幕上所顯示的記憶影像,卻使偵查官們為之震撼…。

影像中,竟出現揮舞著刀子的絹子。「第九」和刑警真鍋(大森南朋 飾演)雖然在之後找到絹子,但目睹父親犯行的絹子,卻因為太過震驚而導致失憶。另一方面,真鍋找到一位與絹子有關的男人,男人卻在真鍋面前自殺,後來更發現全日本有九人都在同一時間自盡。

為什麼這九人會在同一時間自盡?追尋答案的同時,曾經震驚日本的凶惡罪犯貝沼(吉川晃司 飾演)漸漸浮出檯面。貝沼已在獄中死亡,窺看過他大腦的「第九」偵查官都一一喪命。薪的摯友鈴木(松坂桃李 飾演)也因為牽扯到貝沼事件,最後悲劇性地死亡。絹子與貝沼——這二人為什麼?什麼時候?又是在什麼地方產生連結?線索就在見過貝沼記憶的鈴木腦中。一直不願碰觸鈴木記憶的薪,終於下定決心,在鈴木生前的戀人、監察醫雪子(栗山千明 飾演)的協助之下,播放了他的腦中記憶影像。終於,鈴木不惜以性命為代價守護的「秘密」即將揭曉…。

是說這簡介↑↑
已經把所有內容寫出來了啊……
所以重點只有在「鈴木不惜以性命為代價守護的「秘密」即將揭曉」這裡嗎?

還有絹子到底是真失憶還是假失憶啊?!
他遇到貝沼是在殺全家前還是殺全家後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緝子應該是假失憶
畢竟他最後說要為了爸爸好好的活下去然後放火自焚←說好的活下去呢??

而貝沼真的是變態的愛
薪剛在貝沼犯案前一年遇到他順手牽羊但放走他還塞了一萬給他
所以他愛死薪剛了愛到想毀了他(一種又愛又恨又覺得自己被瞧不起之類的感情)
之後貝沼在報紙上看到第九的成立(不是說他們是無法公開的單位嗎?)
知道自己死後的腦一定會被薪剛看
就開始了他的薪剛28種死法

最後他的刀子是藏在肚子裡嗎?
用一條繩子拉出來(好噁)
看著不知道為什麼擦得啵亮的看守所地板對薪剛告白(誤)
然後割頸自殺
超噁的我不敢看!!只好祼視了(笑)

然後薪剛調青木到第九
是說可以找到青木家滅門案的兇手
但什麼都沒說電影就結束了?!(啥鬼)

不過仔細想想也無法調查啦~~~
媽媽、弟弟的腦一定已經不存在了
那就只能等植物人的爸爸走了才能開腦調查啊
不然青木是要交出自己的腦嗎?

鈴木的戲份超少
不過他一開始就是個故人也不意外啦~~~
但桃李粉不滿足……是說他演技進步了好開心!!

最後薪剛是模特兒西裝秀(無誤)
我覺得這角色是腦男的廷續吧!?
角色氛圍跟鈴木很像
鈴木離開後在黑市買下新身分重新生活的感覺!!

最後的最後
看到栗山千明就想到麻也子啊~~~
是說不機嫌的果實要拍特別篇耶?!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