読者です 読者をやめる 読者になる 読者になる

1989一念間

f:id:newsuchi:20160627165956j:plain

去你的1989
是我看到“終”那個字時唯一的想法
那什麼鬼結局啊~~~
完全不能接受
也讓我秒出坑怒退粉絲頁!!

僅以表圖代表一切
不想找截其它的畫面來寫心得(怒)


一開始這部戲的演員我只知道豆花而已
但我會認識豆花也不是因為戲劇
所以也沒看到豆花的演技
總之就是對所有演員都很陌生下開始看這部戲
看著看著覺得老哥好眼熟喔!!
原來是陶復華啊~所以認識的演員增加為兩枚(笑)

不得不說這部戲
前面14集真的很好看
但聖誕舞會後一切都變調了

雖然我們是神視角知道所有事情
但以陳澈前面14集的表現
後面7集根本就是弱智
尤其是答應跟葉真真交往後(那就是後面7集啊XXXD)
無止盡的放閃放閃放閃

放閃到家人都不見了
小龍完全的邊緣人
老哥直接出國去
還好雅娟跟進勤還是主線才會有戲份……

一開始
劇裡完全沒有交待原本的歷史是怎麼發展的
但其實也完全不用交待啦~
畢竟原本的1989葉真真在一開始就被車撞死了
不管原本的歷史是怎樣
跟現在完全沒有關係(攤手)

唉~本來以為小說的結局已經夠爛了
沒想到戲劇更勝一籌啊!!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