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突然想起來哥哥扭蛋的DVD在六月就發售了

完整版的ED還多了第二段

但歌詞也太好笑了吧XXXD

是說從來沒對我哥這樣想啊!!

如果トイ是我哥的話可能會這樣想

不過還是當男朋友比較好一點吧XXXD

作詞:野島伸司 作曲:牧戸太郎

歌:トイ・レイ with お兄ちゃん達 翻譯:Shizuka

從生下來的那天就發現了

神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會沒有哥哥

這樣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也沒有完美的笑容可以治癒我

啊~總覺得人生的一半都要完蛋了

不想要放棄 絕不放棄(就在這時候)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只要一枚硬幣就可以扭了

可以實現夢想真是超級棒的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東挑西選的我好迷惑喔

哥哥扭蛋(扭吧扭吧)

絕對不準哥哥談戀愛

吃醋 嫉妒 超級兄控

我的哥哥終於出現了

不管何時都值得信賴的哥哥

當我們一起手牽手地去買東西

啊~我好像就是人生勝利組一樣

姊姊、弟弟跟妹妹我都不需要(就在這時候)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只要在浴缸裡泡個一晚

下次會出現怎樣的哥哥呢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扭吧扭吧哥哥扭蛋

比戀人還要重要的存在

哥哥扭蛋(扭吧扭吧)


生まれておちて気がついた

神様これ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よ

私にお兄ちゃんがいないじゃない

それじゃあ守ってもらえない

素敵な笑顔で癒されない

ああ、人生半分損した気持ち

諦めたくない 諦めない(そんな時)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ワンコインで引けちゃうの

夢が叶って超絶サイコー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よりどりみどりて迷っちゃう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ガチャガチャ)

彼女つくの絶対反対

ヤキモチ ジェラシー スーパーブラコン

私のお兄ちゃんが現れた

どんな時でも頼れる兄貴

お手て繋いでお買い物

ああ、人生倍額得した気持ち

お姉も弟も妹もいらん(そんな時)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一晩お風呂に浸けるだけ

今度はどんな人かしら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ガチャガチャお兄ちゃん

恋人よりも大切なのよ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ガチャガチ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