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初上陸 Part.2

隔了很久的要來寫九州行的行程部分(笑)   飯店的外面有一間咪斯逗 代言人是相葉~好帥啊!! 每天都可以看著養眼(笑)    第一個景點 其實是飯店隔壁的一嵐 雖然很近很好吃 但我們也只有第一天的晚上去吃而已 每天都要吃吃不同的消夜(笑)  
第二天取車後 立馬直奔酷萌熊的故鄉~熊本!! 其實我們大概是8點半取車9點出發 但到熊本已經快12點了……好遠喔哭哭    來到熊本的目的 當然是為了日本三大名城的熊本城囉!! 題外話 說到日本三大名城 雖然是三但其實有四個 熊本城、姫路城、名古屋城、大坂城 其中我已經去過三個了!! 接下來的計劃要往愛知縣前進了吧(笑) 我們這時候去 正好是熊本城最美麗的時候 滿地的銀杏真是超美 而熊本城的別名就是銀杏城喔!! 因為這是座易守難攻的城 當時的將軍就是考慮到這點所以種滿了銀杏要當儲備糧食 不過我好奇的是只吃白果會飽嗎?(誤) 至於熊本城詳細的歷史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谷歌一下囉!!   是說都來到熊本了 當然要去くまモンスクエア(KUMAMON Square)囉!!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酷萌熊要下班了!! 大家列隊歡送要拍到單獨的好難……只好請路邊姊姊客串一下囉(笑)   酷萌熊下班了 辦公室就沒有管制人數了~ 當然要直擊一下(笑) 一進門就是酷萌劍心 x 2在迎接我們 而辦公室裡怎麼還有一隻酷萌熊呢?! 原來這隻是布偶啦~在酷萌熊出差時代替他 聽說現在這個時點(2/7)他又來台灣了 酷萌熊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公務員喔!! 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就是他 這可是經過縣知事任命的 所以酷萌熊非常盡心盡力的在宣傳熊本縣的一切 熊本縣政府應該靠他賺了不少錢吧(笑)   在這個Square裡 有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跟食品 還有跟世界各地合作的東西 像這個就是跟台灣小七合作的 好像是假日滿多少錢就送的那個活動吧?! 接著在熊本的路上看到一間安莉美特 還好當下有進去逛啊~~~ 不然接下來的幾天也沒有時間去找安莉美特來逛(笑)    剛好看到當初有消息時就非常想要的小阿楞 只好立馬入手了!! 晚上我們又開著好久好久的車 來到反方向的門司港 但因為風大雨大又好冷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心情好好地看夜景 只吃了燒咖哩就離開…… 還好路邊的燈飾還滿漂亮的 可以在車裡看(笑) 不過門司港的著名景點我們就都沒有看到了 像是日本唯一行人專用吊橋 只好留點遺憾下次去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