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這是近期內

關八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說真的他們也離我好遠……

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還不知道是關八的歌

是聽了幾次後

才覺得聲音怎麼越聽越耳熟(笑)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最近我真的需要一大堆的勵志歌曲……

♪まだまだ終わらないから

是說

PV裡大倉獨唱後的那段鼓

好帥!!

作詞/作曲:金丸佳史

歌:関ジャニ∞(エイト) 翻譯:Shizuka

所有的一切 一切 都想要不後悔的堅定下去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那天 描繪的夢想 雖然還沒有實現

但一切都還未結束 還看不到未來

昨天的悲傷跟淚水 雖然還沒有乾涸

忍住痛苦 就算失敗也要繼續下去

請告訴我潸然落淚的意義

在嘆氣中 也只管奮鬥尋找希望

今天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卻說著「有天會有笑容的」

仰望天空 伸出雙手 為明天的自己做準備

至少再一次 再一次 想要因為你的笑容而微笑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不是為了誰也沒關係 只是為了自己而活

那樣的身影一定 會為誰帶來笑容

壓抑著猶豫不決的心情 閉上雙眼

就會發現 照射在黑暗之中的 光芒

什麼東西失去了 不見了 無可替代的東西已握在手中

守護著 只是保護著 向明天踏出新的一步

所以所有的一切 一切 都想要不後悔的堅定下去

因為我不是孤獨一人

那天所交換的約定我一直都還記得 所以忍住淚水

在更加的努力 更加努力 展開大步追逐光明

所有的一切 無論如何 隱藏起軟弱跟不安

至少再一次 再一次 想要因為你的笑容而微笑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もう一切、もう一切 振り返らずに歩み続けたい

まだまだ終わらないから

あの日 描いた夢はまだ この手の中にないけど

まだ終わらなくて 果てしなくて 道は続いてく

昨日の悲しみも涙も まだ渇きやしないけど

痛み耐えて 負けそうでも歩みを止めない

零れ落ちた涙の意味を教えてよ

ため息の中 ひたすらもがいて光を探してるよ

今日は泣いたって、泣いたって「いつか笑えるはず」そう言って

空見上げて、手を広げて 明日の自分を準備して

せめて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君がくれた笑顔で笑いたい

まだまだ終わらないから

誰かの為じゃなくていい 自分の為に生きても

その姿きっと 誰かの微笑をつくるから

揺れる気持ち抑えてまぶたを閉じるよ

暗闇の中 真っ直ぐ差し込む 光を今見つけたよ

何か失って、失って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手に入れて

また守って、ただ守って 明日へと一歩踏み出すよ

だからもう一切、もう一切 振り返らずに歩み続けたい

僕は一人じゃないから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をずっと覚えているから 涙堪えて

もっと頑張って、頑張って 駆け抜けて光を追い越して

もう一切、金輪際(こんりんざい) 弱音や不安を閉じ込めて

せめて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君がくれた笑顔で笑いたい

まだまだ終わらないか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