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11

很想寫點什麼的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寫起……

只好繼續來列表

‧想要繼續麻煩駐日代表買安莉美特,但左挑挑右看看的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買那些東西。現在又碰上運費分開計算更是煩人了……

‧沒想到可可亞男還有第三張單曲,但五月的行程有點小滿就先PASS吧~~~這張收普盤就好了!!

‧昨天一口氣的把「メン☆ドル ~イケメンアイドル~」看完了!!還滿好看的,但中間有點小弱……看完後很想購入「ノースリーブス」但沒有台壓就算了~~~而下一個目標是「マジすか学園 」

‧最近努力突破防線後,熱中在TOW的世界裡~~~進度很前面的TOV才剛出場。看來想要全部摸清這世界是不太可能的。但至少要把TOV搞懂!!(握拳)

‧因為上面的關係,零之軌跡還是沒有進度……不知道在碧之軌跡發售前可以結束嗎!?是說王國之心Bbs也停住了……

‧這禮拜冬天就要發售了,但因為我是跟不知道延期到什麼時候的追憶一起訂的……也就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收的到冬天了~~~

‧終於下禮拜就是U的出道單曲發售日了!!老實說最近也沒什麼在發摟……改天來看個失戀保險吧!!

‧唯擔哈尼一樣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發光發熱,而兩張澳洲DVD訂在6月中發售。還是觀望一下在決定要不要收吧~~~

‧聽說網王在年底要推出一款小公仔,總共有10隻。目前確定的就只有龍馬而已……應該會有部長跟白石吧!?

‧目前的情況是積稿、積遊戲、積影片、積音樂……等的積一大推東西,不知何時會有消化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