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10

新年早々的

我又積了一堆的未動筆……

不知花水木那天才寫的完~~~

‧我終於買到「MITSU」!!還麻煩到駐日代表真是抱歉!!以後我會好好找代購的……是說不知道從日本寄回來要多少錢!?

‧雖然已經2011年,但我還在猶豫城田優年曆。第一本對我有招架不住的吸引力,像今年如果健太君出第二本我就不會買了~~~

‧唯擔哈尼更新完一篇後又消失了9天,真不知在忙什麼大事業!!

‧小愛早安畢業,這天終於來到而我的牽掛也沒了……現在的早安真是個新團體!!

‧H!P官網上的藝人名單不見冰淇淋少女組。是代表著什麼呢!?大小姐就還在……

‧聽說今年堂阿剛在CON上說中文,不要在日本說啦!!要說就來台灣說(指)

‧山下小P久一直不公佈賣票時間,好煩好煩好煩!!快點決定快解決不是很好嗎!?

‧最近AKB48中毒不知道如何是好(攤手),只好一直repeat他們的歌

‧卯起來拚刀語,很好看但我不懂惡刀那集,雖然RPG模式很好笑!!最後,阿正好棒!!

‧無可奈何的相處真是讓我無可奈何,無法改變只好視而不見。我很努力仲良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