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8

‧瀧與翼睽違2年半的單曲,消失太久看到反而沒什麼感覺……發售日是11/24

‧今天在捷運站終於看到傳說中拉拉西的“歡迎來日本”廣告,好想去日本啊~~~

‧積了好多REPO沒有寫(汗),DL7我想我是寫不出來了……改天有時間重新看再來寫吧~~~

‧聽說「MITSU」不賣給海外書店,所以我是買不到了吧……那就有緣再相見!!(揮手轉頭走)

‧城阿優的新戲造型又是眼鏡!!真是太讚了~希望戲份可以多一點

‧目前零軌的遊戲時數是8個多小時,但其中有3個小時是在睡眠中渡過的吧……(汗)

‧nano換電池竟然要2500元,真是坑人!!是說我PSP的電池也該換了~~~

‧今天去換來店禮,這次的貨比較多嗎!?都第二天了還拿的到現貨,而袋子很可愛我喜歡!!(撒小花)

‧在淳久堂看到有朝思暮想的鋼鍊小公仔那本雜誌,所以就買了!!只是黑色疾風號也太小隻!!他是重點耶(無誤)。附圖如下(笑)

 

‧FB被モーパラ's攻佔,只好......你知道的(笑)。在被攻佔的話就只好往推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