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7

又停頓好幾天積了一大堆的稿(笑)

來列表一下改天休假時在慢慢補

‧去了高雄一趟,詳細等遊記(笑)

‧今天收到HMV的出貨通知,讓我熊熊想起還有可可亞男。這個團體(笑)。不過15日才發13日就出貨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佐佐的出道專輯跟我預想的一樣是迷你專輯,而初回樣式是【CD+DVD】。真的是要完全COPY雄大路線嗎!?

‧欠人唸的光明弟弟,一召喚就浮出更新Blog。雖然沒什麼內容但生存確認完畢(笑) 是說那本「MITSU」在台灣的那裡買的到呢!?

‧有驚無險(並沒有!!)的J con DVD終於發售也領回來了,但何時會拆開來看不知道……

‧雖然有人約去看超鹹蛋但時間配合不上只好給他放水流~~~不過一堆人要去看惡靈古堡是怎樣!?

‧BPM一整個非常堂本光一!!才過了一個沖繩場,拍賣資訊還太少,不知道這次的周邊長怎樣。

‧默默的瀧翼也出道八年了……就在不久前安藤終於歸隊所以他們要開演唱會,距上張單曲到現在也過了兩年啊~~~

‧剛看官網上的影片,那笨蛋明年要發個人專輯!?騙人的吧~~~

‧關於工作還是那個樣,每天只好自行尋找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