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6

久違的列表又出現了!!

‧不知不覺在四天就是演唱會了,該來預習一下KT的歌嗎!?還是到現場再來期待驚喜吧(笑)

‧本來決定不買嵐了,但這次的「僕の見ている風景」還是收了……新專輯還不錯聽!!那就這樣了啦~~~

‧猶豫中的「BPM」還是你知道的……果然我骨子裡還是傑尼斯魂~~~

‧「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的台壓還沒確定,真是讓我心荒荒。是說我緊急控都還沒看完的說XXXD

‧隊長大人的「One in a million」雖不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演唱會畫面又沒有收斗小馬的片段(笑)。但因為是隊長大人讓我陷入了兩難……下回去唱片行時在收普盤好了。而棄守中的北東西南也要發行新專輯「LIVE」了,雖是棄守狀態中但應該會收個普盤吧……

‧終於想到去找「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的PV來看,斗小馬真是無敵可愛的啦~~~

‧前幾天終於把「MAMORU MIYANO LIVE TOUR 2009 ~SMILE & BREAK~」看完了,但實在是因為分太多次看而心得不能(笑),是說演唱會的周邊好可愛啊~~~但買不到了(笑)

‧佐佐最近消息不斷!!1.寫真「Tokyo Day Trip」一本,發售日未定而篇幅為1/8,是Sparkle裡的那個單元 2.今冬歌手出道,唱片公司是MMV 3.演出舞台「CLUB SEVEN」,共演者有阿葉 4.古川的演唱會有佐佐專屬周邊真是太超過!! 5.桐朋学園芸術短期大学的活躍中學長姊介紹代表人物竟然是佐佐木喜英,真是太紅了!!(笑)

‧是說自從ANN沒有生歌單元後,每次我都聽的好不專心(汗)~~~城田優離我好遠!!不過城田優終於要去演新日劇(繼續2)了!!真是讓我轉圈圈的小花撒滿地,希望他戲份可以多一點!!(笑)

‧還有我今天才發現「ミュージカル『エア・ギア』vs.BACCHUS Top Gear Remix」的DVD在7/15就已發售~~~健太君也離我好遠!!(笑)

這次的列表竟然充滿了J家!!(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