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5

距離上次更新

竟然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一個禮拜……

那就只好在來列表(疑)

‧這幾天真的覺得,做人要有分寸別太超過。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想怎麼對你。搞到最後兩敗俱傷又是何必。不說破不代表著會一直容忍。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2011年的大河劇今天公佈了一些演員,有瀨戶丸、獎悟弟弟跟小工先生。其中小工先生是演阿江的二姐夫京極高次。瀨戶丸是森蘭丸,而獎悟弟弟是他弟力丸。另外還有連投到出頭天的向井理演阿江的第三任丈夫。

‧之前提到的健太君染髮劑工作,在官網有新增一段影片。內容是教你如何使用這產品染髮

‧佐佐木先生在自己的Blog上也有提到,他要去當古川的演唱會嘉賓。是說看到這消息時我只覺得很煩(毆)沒什麼想法……反正又看不到~~~

‧mamo的新專輯封面解禁了,整個就是超夏天!!還有這次的通路特典多了一個HMV,不知道會不會拿到耶!!網路訂購應該也有吧!?是說這次還有那什麼鬼手機限定聲音特典的,我不喜歡小日本什麼都愛搞手機限定……

‧這次的桃李我追的好勤(笑),而且突然覺得人紅真好!!會在許多為了別人購入的雜誌中發現蹤影,是說我分站的進度一直補不完,都是桃李的台詞標題害的(笑)

‧至於城田優......現在除了週一的ANN外根本就沒聯絡(笑),但這禮拜起可能又要拋棄ANN了......我會盡可能的聽的!!但拋棄ANN後應該也不會比較早睡啦(毆)

‧夏季日劇目前結束兩部......其它的還在慢慢奮鬥中,等多一點了再來寫總心得~~~

‧SS的PSP版,新規劇情一整個也太多!!而且女主角也有臉了耶!!除了夏天外其它都是在逼我啊~~~(不知怎的對夏天就是沒有愛……) 還有我的貴公子說是一個禮拜但到現在還沒有來……總覺得等拿到手後想打電動的心情又沒了(攤手)

‧之前提到的山下兄弟Blog,只更新了三篇就宣告結束。而官網也消失的樣子……雖然檯面上是說學業的關係但主因還是那見不得人家好的壓力吧!?

耶!!我又完美的湊齊了10點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