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3

●10日才唸說光明都不更新,11日他就更新了。所以他是欠唸的小孩(笑)

●小柳的自傳7/4發售,書名是『障害役者~走れなくても、セリフを忘れても~』。天啊!光看新聞稿我眼淚都跑出來了(淚),那如果看完整本書不就號啕大哭……

●看到日BO上DO EVENT的內容。ひで在看完DL1時就決心要投入這個世界,所以跑去參加青二的選抜,當時選的是河村。之後又再接再厲的參加青五選抜,但這次選的是海堂。所以之後翔太看到他是叫他“那個選海堂的”。本來也想選手塚但太矮……最後看到白石才想說他要演這個角色。在白石的甄選上被要求來一段不二,所以他就一邊想著古川周助一邊表演(笑);是說六位演手塚的都超過180……不過在漫畫設定上手塚跟白石也才差一公分~~~

●聽說ひで在冬天時有舞台劇的演出,該不會是銀英吧!?是說銀英的演員公佈了三個人後又停下來了……

●ひで之前在Blog上提到的浴衣特集是「エムグラVol.6」,7/2發售

●翔太不知道生了什麼病……6月的工作都取消了,好像很嚴重的住院了,所以是真的生病而取消工作。因為前幾天阿心也以健康的問題取消工作,但後來看阿心的Blog覺得根本就是為了其它不能說的原因……

●終於看到傳說中中村玉緒當來賓的那集ROCK YOU,要說奇蹟也不算奇蹟啦~~~畢竟玉緒さん完全不相信他叫做とおり,雖然最後也有可能是真的記住了才不小心說出來(笑)。不過這節目真的還不錯看,但都找不到源是怎樣~~~這禮拜開始又看不到直播了……

●看到有人小抱怨說桃李在白色榮光2的戲份太少,但我想他們應該不常看一般的日劇吧!?以路人丙丁戊的戲份來說,桃李戲份很多了!!至少實習醫的重點都在他身上而且台詞也不少(笑)

●木綿花公佈了柿原徹也的簽名辦法,不過那對我說並不重要(笑)。這次會場換去世貿1館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看(?),是說年初的釘宮實在是恐怖到我連靠近都不想靠近……

●昨天KT開始賣票,不是都沒人要去看(至少我周圍的人)!?怎麼賣那麼好……也就是說有沒有那笨蛋一點都不重要!!結果又買了最後一排,光想到入座我就累了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