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2

●7月新戲「GOLD」,長澤雅美不是演天海女王的女兒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笑)。長澤是天海的祕書而反町是唯一知道天海哥哥死因的人跟長男“洸”的游泳教練,至於早乙女洸則是目標奧運的游泳選手。所以服裝師可以不用煩惱兩個人的造型了(誤)

●買不到真劍者的玩具好討厭,但其實今天有看到超級真劍紅跟真劍金的塑膠人偶,只是一隻360元也太貴!!

●雖然我很喜歡紀田正臣但「デュラララ!!」我真的看不下去,害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放棄了

●「デュラララ!!」新ED是開關兄弟,但不知是太久沒追他們了還是怎樣的,總覺得他們跟我印象中長的不一樣當然也分不出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

●今天終於想到去訂雙子傳說,雖然「完全生產限定盤」還可以訂,但要一萬日幣也太恐怖,我對他們的愛沒那麼深,反正也才少了四首歌……

●西村光明都不更新Blog害我好想打他,是說他也要去演「VitaminX」舞台劇,雖然這代我沒玩過但找鈴木拡樹去演風門寺應該OK吧!?順帶一提光明演的是仙道清春,但提到仙道只會讓我想到灌籃高手(笑)

●這幾天我一直反覆聽「POISON」,但不管怎麼聽就是不像白石的專輯。尤其是放在nano裡隨機播放時,每次都讓我以為這是鈴村健一的歌……

●可可亞男要合演一部日劇,聽說有網路配信但不知道海外看不看的到

●Cool-up29的ひで問答比預期中還讓我滿意,只是蛋包飯那題也太好笑!!ひで媽媽你太讚了(姆指)

●J家官網的配信終於輪到我家KinKi,但他們一整個不知所云的到底想表達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