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Part.1

●PSP的太鼓達人因追加曲下載超過xx人次所以追加曲再開,請新增侍戰隊讓我玩玩(笑)

●古川先生最近出的演唱會DVD,花絮裡有佐佐木先生的蹤影。應該是因為上次雜誌的取材吧!?

●W的進度終於看到龍哥出現,不過木之本嶺浩跟李先生還滿像的

●螢之光2的一些角色出爐了,有萌萌果加上跟KZK很像的君澤先生。所以他是傳說中的“池面”囉!?

●7月日劇的謠傳,演天海女王一雙兒女的是長澤雅美&桃李,真是讓人聯想不起來的一家人……

●白色榮光2裡的櫻小通,明明就是左撇子但看起來像是非慣用手在寫字

●那天在淳久堂看了電王侑斗篇的場刊(?),害我好想看電影啊~~~果然電王的主角是侑斗(笑)

●「Action-ZERO 2010」是慢版的,聽起來一整個超奇怪還是「Action-ZERO」比較好聽

●侍戰隊全歌曲集裡為什麼殿不唱歌!?在號稱全員合唱的「四六時夢中 シンケンジャー~銀幕版~」裡也沒聽到殿的聲音……

●最近J家的相關電影台灣都會上映,滿多人在舉辦包場活動。最近的一場好像是「人間失格」

天啊!要湊齊10點好難(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