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青學五代的歌

昨天把他聽寫出來了

沒想到咬字還滿清楚的沒什麼障礙(笑)

這首歌好好聽啊~~~

結果五代的代表歌我聽最少的卻是二代……

作詞:三ツ矢雄二 作曲:佐橋俊彦

歌:青学5代目 翻譯:Shizuka

就像是在不同地方出生的我們

在這個地方比兄弟還要親密

你是你而我就是我

一邊躊躇的成為了伙伴

一起渡過的時間從依賴變成了責任

彼此相互幫忙的事情和

學習互相支持對方

這是宿命是命運還是必然

你的眼淚是我的懊悔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不順眼的地方在相處的期間

也變成了你那無可取代的個性

你的優點缺點所有的一切

因為是朋友我全都明白

把心結合在一起的那份情感

眾多的回憶變成了一個很大的結

這是宿命是命運還是必然

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勇氣

能認識你真的太棒了

從明天開始我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讓你看著我的背影開始向前

從今以後身旁再也不會有你的陪伴

雖然照片可以留下耀眼的笑容

但滿腔的心情

只能在現在傳遞給你

那就是謝謝 謝謝

那就是謝謝 謝謝

在那段時間的嚴厲真的謝謝

在那段時間的溫柔真的謝謝

在那段時間的嚴厲真的謝謝

在那段時間的溫柔真的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まるで違うところで生まれた俺らが

この場所で兄弟のように一つになれた

お前はお前で俺は俺のまま

戸惑いながらも仲間になった

同じ時を過ごして甘えが責任となり

お互いを助け合うことや

支えあうことを学んだ

宿命運命それとも必然

お前の涙は俺の悔しさ

お前がいてくれてよかった

気に入らないところも付き合う間に

かけがえのない個性として認めていたね

お前のいいとこ悪いとこ全て

わかっているのさ 友達だから

繋がるよ 心が結びあってく思い 

束ねた思い出の数だけでっかくなってく結び目

宿命運命それとも必然

お前の笑顔は俺の勇気さ

お前と知り合えて最高

明日からは俺は自分の目指す道へ

お前に初めて背中を見せて歩き出す

これからもう隣におまえの姿はない

輝く笑顔は写真に残せるけど

あふれる思いは今ここで

お前に伝えるしかない

それは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それは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同じ時を過ごした厳しさにありがとう

同じ時を過ごしたやさしさにありがとう

同じ時を過ごした厳しさにありがとう

同じ時を過ごしたやさしさに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