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7 周邊

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最便宜的一家

反正後來我看開(?)了特典不重要XXD

場刊整個很難收……

內容除了基本的演員介紹外

有上島、佐橋跟三ツ矢的對談跟工作人員的留言

再加上網舞年表跟各場公演的照片

最後是一些花絮照

青學初代的頁面除了公演照片外就這樣

一人一段感想

好歹放個大頭照也好了……

為什麼說場刊很難收呢!?

請見下圖

八張生寫真的大小

害我都不知道要收到那裡去……

而且又很容易髒的樣子

是滴

雖然說要PASS但我還是買了光明弟弟的生寫真(笑)

我想我還是被那張稽古照給吸引住了

最後我雖然沒買

但來貼一下NICO上截下來的照片

佐々木喜英

「いつも応援して下さる皆様の声援。とても温かかったで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み~んな大好きです!」

水田航生

「今まで忍足謙也そしてテニミュを応援し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皆さんのおかげで今の僕が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河原田巧也

「皆さんからもらったパワーで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いきます。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是說

為了抓住翻譯的感覺而開始翻光明弟弟的日記

但他產量好少(笑)

讓我思考起這樣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