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我很偷懶的一次記錄 日榜初日:3位 週榜初日:6位 看來有第三張的話只能目標第一了(笑)
上張專輯的月榜初登場36 還不錯啦!!
週榜竟然有15名!! 感覺還不錯(笑) 週榜10名 真是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松井P的野望又達成了!!
上升中 又掉了……
名次竟然上升了 是因為活動的影響嗎!? 上升了兩名 明天週榜的結果就出來了~~~
掉了一名 又掉了一名……
一天掉的比一天快…… 這張也掉了......所以前三名沒望了囉!? 是說嵐的精選還在榜上會不會待太久了……
結果第二天就掉到第16名 果然初日把人都動員完了 阿白啊阿白 又衝入了第4名 繼續把AKB擠下來吧!!
可可亞男人的初日有這種成績真是讓我驚訝 到底是動員了多少人呢(笑) 我一直覺得有25名就該偷笑了沒想到卻是第10名 來看看週榜會衝到哪~~~ 這個 比可可亞男人更恐怖的男人 這應該是有始以來最好的成績了吧!! 現在松井P應該躲在廁所裡偷笑了(何?) 之前就說目標進入前10名希望大家多多牽成 結果初日就第7名!! 真期待下個月的那張(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