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 Vol.5

今天收到Sparkle Vol.5

因為看到其中一頁所以決定來寫這篇(笑)

不過寫之前先來貼一下雜誌情報

 

Cool-up vol.29 2010年5月27日発売

表紙巻頭(全15ページ+ビッグポスター付):GACKT

巻末特集(全14ページ+ビッグポスター付):榊原徹士×関 義哉from 新選組リアン

 

両面 BIGポスター:GACKT/榊原徹士×関 義哉from 新選組リアン

両面とじ込みピンナップポスター2枚つき

①松坂桃李/鎌苅健太;②井上正大/佐々木喜英

 

★初夏の特別企画 スペシャルポストカード★

GACKT・榊原徹士×関 義哉

松坂桃李・鎌苅健太・佐野和真・井上正大・佐々木喜英

 

★『デス・ゲーム・パーク』主演!

●松坂桃李

全10ページ+とじこみピンナップポスター付

BeeTVドラマ『デス・ゲーム・パーク』で初挑戦したこととは…?

 

★ケンケンと横浜デート♥

●鎌苅健太

全10ページ+とじこみピンナップポスター付

山下公園&中華街でデート&クッキング♥

 

★『音楽人』で映画初主演!

●佐野和真

全8ページ

映画『音楽人』で出会った新しい自分とは…。

 

★初夏の便り

●井上正大

全10ページ+とじこみピンナップポスター付

『デス・ゲーム・パーク』主演インタビュー&キーワードインタビュー!

 

★あなたの質問に答えました!

●佐々木喜英

全8ページ+とじこみピンナップポスター付

読者の皆様から送られた質問に答えてもらいました?!

天啊!!超豪華的

雖然不是封面封底但桃李10頁、健太君10頁、ヒデデ8頁

再加上正大的10頁看來是要列入清單了(笑)

 

接下來繼續Sparkle Vol.5

是用相機拍的看看就好~~~

 

 

 

BASARA的repo

誰看的出這是細貝圭

也太不像了……

 

 

 

光明真的很不上相……

還有他那個簽名是在簽光明吧!?

 

 

 

ヒデデ拍的好好

比DO有質感的多……

 

 

 

桃李桃李你在簽什麼我看不懂~~~

我只知道最後面那個是M

難不成前面那些是とおり嗎!?

媽!我看出桃李在簽什麼了~~~好感動!!(淚)

 

 

我就是看到這面而決定來寫這篇的

說真的

在這裡看到堂本光一的名字讓我好生驚恐(笑)

 

原來小葉的偶像是光一啊!!

那看在堂本光一的份上以後我會多注意你的

但不會掉坑的我想......要掉相葉坑的話早就掉了吧!?

 

 

長頸鹿這張還滿好看的!!

另外我覺得桐山漣的Image整個改變很多

但我還是要繼續叫他長頸鹿(笑)

 

 

拍這張只是想說

大家簽名可以學學櫻小通啊!!

簡單明瞭又完全不需要猜在簽什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