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第一集
今年的春季片單也太長了吧!!
雖然還有兩、三部的第一集還在努力中
先來提提一下看過的
「チーム・バチスタ2 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雖然沒了冰室貢一郎但白鳥還是一樣的讚再加上個速水晃一整個就是完美的沒得嫌啊~~~
實習醫方面有陌生人一枚、不知在酷什麼的桃李跟足立都不足立的足立理(笑)
是說足立的那造型跟千葉雄大也太像
「タンブリング」
這部戲是熱血是好看是會繼續看但最後一定會落入煩人的無限循環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柳阿大的存在感也太低!!
在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裡要不是那顆頭也是一樣存在感薄落……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這真是好看到爆炸啊!!
只是成宮的高中生是極限了吧……很有違合感
然後本鄉奏多又是演成績好的學生
有沒有本鄉不演笨蛋的八掛啊(笑)
「怪物くん」
這部......等最後在拿來打發時間好了~~~
「新参者」
東野圭吾的書改編的
以一個主案件來帶出一個一個的小案件
真是好好看(姆指)
「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
那有人都過了30年同班同學還是一樣男的帥女的美的
不過不知是我不認真看還是怎樣的不知道這齣戲想要表達什麼……
王子沒什麼台詞但有存在感(笑)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hard to say i love you」
我發現在交響以外的地方看到のだめ好煩!!
不過劇情的走向我覺得還OK
優一跟獎悟是重點(誤)
「女帝 薫子」
跟之前的「女帝」一樣是在講女公關的故事
只是這次的主角有兩個而一個是找媽媽一個是找爸爸
這種戲基本上都不錯看就怕落入煩人的無限循環
「絶対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第一集感覺不錯看而且他們真的在辦案……
阿彩也靠這部戲翻身了
「Mother」
媽!!這戲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的說
愛菜妹妹好可愛也演的好好讓人好心疼啊!!
不過照劇情發展可能是個悲劇
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目前就這些
至於炒的最兇的那部光是看新聞我都看到膩了
不過為了篠原涼子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