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綜合篇
春季日劇開始播了
來記錄一下今年看的冬季檔
不過武長之前已經寫完了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2nd season》
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
而且都是在說生死抉擇
人生中就是充滿著許多難以抉擇的狀況
《BLOODY MONDAY 2nd season》
這一、兩部真是無法比較的爛
而且而且音彌的戲份也太少
看那結局或許會冒出個第三部
真希望到時讓音彌不要在透明化了好嗎!?
不過第二部唯一值得稱許的就是
神木小可愛啊~~~
真是可惜可惜戲份那麼少
那段是我整部戲裡最認真的一段(笑)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這戲是在說欺負
或許會有人覺得很黑暗而看不下去
但對我來說這真是一部喜劇片啊!!
尤其是每次看到萬里香的臉發光就知道笑點來了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仲原翔太吧!?
世界上沒有這種男人吧~~~
《曲げられない女》
這部真是這季的黑馬
好看到讓我一天飆完他
不過那結局真是讓我納悶
為什麼會是這兩人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