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HP


Starry☆Sky的官網換新裝 整個錫也就是站在最中間啊!! 不過還是沒有神樂坂四季......果然秘密武器不能隨便出來見人(笑) 上次小蜜蜂的拉幾歐最後一回 有神樂坂出來講幾句話 根本就是另一個神樂達芳啊!! 還都是神樂開頭的名字…… 不過在致辭(?)時的那兩聲笑聲 我可以解釋為是マモ笑場嗎!?
人物介紹也換新的 因為有13個人 錫也還是站在最中間(笑) 每個人的右下角都有一個icon 神樂坂那個是糖果嗎!? 應該是吧~~~ 應援banner的SDキャラ都好可愛啊!!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