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もん

終於禮拜天就是日檢

而我要來開始抱佛腳了

請伸長一點讓我抱吧~~~

今天總覺得有件事掛在心頭

但一直想不起來是何事

原來是

大塚愛的演唱會門票首賣日

我 忘 記 了 ~ ~ ~ 

前幾天

諏訪部在blog上問說

“大家覺得他在動畫的代表作是什麼”

對我來說

諏訪部 = 跡部

是說他其它的作品我也不熟就是了……

他配的動畫我只看過兩部(吸血鬼騎士、鋼鐵三國誌)

而我那兩部的重心當然都是在マモ身上囉!!

米山回答了一個問題

我覺得很可愛

就來翻一下

ドラえもん→まーくん

なんか四次元ポケットをさりげなくもってそう

是非、実写の際には…(笑)どら焼き

哆啦A夢→大山真志

好像會若無其事的拿出四次元百寶袋的樣子

要拍寫實版時,請務必…(笑)銅鑼燒

ドラミちゃん→リュウコ

まーくんの妹(笑)しかも頭にはリボン…あると思います

哆啦美→磯貝龍虎

まーくん的妹妹(笑)而且頭上還有綁蝴蝶結的樣子

のび太くん→ヒデ

結構、天然なところとかなんとなく共通点かな(笑)

大雄→佐々木喜英

總覺得天然的地方是他們的共通點(笑)

しすがちゃん→まこっちゃん

まこっちゃん以外いないでしょ~しすがちゃんと言えば○○シーンが有名でしょ

靜香→植野堀まこと

除了まこっちゃん以外就沒有了~說到靜香就是○○場景有名吧

ジャイアン→ヒロ

ジャイアンみたいに強そう…と言うか強いからかなでも歌はめっさ上手い

胖虎→広瀬友祐

跟胖虎一樣很強的樣子…

雖說因為強而像但是唱歌非常好聽

スネ夫→たけやん

ママ~ってことは…ないと思うけど、頭がきれるからなんかスネ夫って感じ

小夫→西山丈也

雖然不會媽媽~的這樣叫,但因為很聰明總覺得有小夫的感覺

できすぎ君→ハル

イケメンで頭が良いときたらハルでしょ

小杉→春川恭亮

說到帥哥又聰明就只有ハル了吧

ミニドラ→ズミ君

ミニドラっぽ~い(笑)ズミ君が真っ赤だったらかわゆすでしょ…ってそう言うこと(笑)

迷你哆啦→飯泉学

非常地~像迷你哆啦(笑)ズミ君臉紅時很可愛…因為這個原因(笑)

ジャイコ→サトチャン

ヒロの妹って俺のイメージ

小珠→佐藤永典

サトチャン=ヒロ的妹妹是我的印象

ノビスケ(のび太としずかちゃんの未来の子供)→たー

えっと…ヒデとまこっちゃんの子供

小雄(大雄跟靜香未來的小孩)→河原田巧也

那個…ヒデ跟まこっちゃん的小孩

ミイちゃん(ドラえもんが恋する猫)→ゆうや

猫みたいにかわいいじゃんペットに…(笑)

小咪(哆啦A夢喜歡的貓)→木戸邑弥

像貓一樣的可愛,那寵物…(笑)

セワシくん→良くん

セワシくんは未来からのび太の元へドラえもんを送った子でのび太の玄孫なんだけど…良くんがうかんだ

世修→平野良

雖說世修是從未來把哆啦A夢送給大雄的玄孫…想起了良くん

スネ吉(スネ夫の従兄弟)→トム

確か多趣味で足が早いのも特技だった気がするから浪花のスピードスターのトムしかいないよね

小夫的堂哥→水田航生

感覺來說的確以多興趣來說跑的快也是一種特技

關西的速度之星除了トム以外沒別人了吧

野比玉子(のび太のママ)→たっくん

ヒデのお母様だね~ほんわか優しい感じがタクヤお母様っしょ(笑)

野比玉子→植原卓也

ヒデ的媽媽呦~感覺很安穩溫柔的卓也媽媽(笑)

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不過四天A的暱稱都不知道

但所對應的人應該都對啦……

是說

アメブロ上個月檢索最多的詞是Blog名『ある日、森のなか』

為什麼啊~~~

我只是懶的想Blog名

直接拿「森の熊さん」的第一句來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