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目前置鮎的簽名板看到16張,特別見面會的9張

除了名字外每張都寫的都不一樣

而藤原的每張都寫的一樣……

把簽名板上面寫的都記下來

有看的新的再來補

台湾…いい国だ~

また、台湾に来るぞ~!!

台湾の素敵な街をもっと見たかった~

足マッサージ、気持ち良かった!

外国でお仕事とは、色々新鮮♪

九份はまだまだ堪能できそうですよ ←中間還有一個「堪」寫錯畫掉的字

九份、素敵な街だった。

仕事で来たのに観光できるとは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台湾の料理は美味しいね。

台湾は素敵な国だ~

また台湾に来たくなりました

また台湾に呼んでください

また台湾に呼んでくださいね ←多一個字也算不一樣!?

来てくれて、有難う!

今日は来てくれて有難う! ←多三個字就算不一樣!?

今日は来てくれて有難う♪ ←驚嘆號換音符也算不一樣!?

後面幾張應該是寫到辭窮了吧……

特別見面會的上面是寫角色的台詞

イケメンビ~~~ムッ!

私は、敗者になりたい

俺は大好きだ~!

トランダム! ←這個他寫了十遍

ウサミミカ~~~ット!!

ウサミミジャイアント~!!

吭景、千本桜景厳

卍解、千本桜景厳

終景、白帝剣

我只知道後面三句是朽木白哉的

置鮎也更新了遊記

一張照片一篇

看到他們要去九份的那篇我笑了

駕駛很恐怖

不管是高速公路還是山路都一直在講手機

紅綠燈也是參考用的

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他們是坐計程車去的嗎?

不過怎麼那麼剛好找到這種駕駛

留下壞印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