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自動播放

我發現大石學長的歌好好聽喔~~~

是說昨天聽到戀風時

剛好看到マモ的重大發表

心中有種好甜的感覺

いい~~~な!!

還有

大石唱過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啊!!

還不錯聽

但怎麼不是搭青學的人啊……

☆*゚ ゜゚*☆*゚ ゜゚*☆*゚ ゜゚*☆*゚ ゜゚*☆*゚ ゜゚*☆*゚ ゜゚*☆*゚ ゜゚*☆*゚ ゜゚*☆*゚ ゜゚*☆*゚ ゜゚*☆

マモご結婚おめでとう!

突然の報告で驚かれたと思いますが、ファンの方たちに包み隠さずありのままを報告したマモには感動しました!

もちろん前から知っていましたが、マモらしいなぁと微笑ましく見ていましたo(^-^)o

子供も授かるという嬉しいサプライズもあって、これから大変だと思うけど、それも幸せなエピソードの1つになると思います!

マモこれからも頑張れ!そしてお幸せに!

ちょっと短いですがこの辺で(^O^)/

僕はこれからリズミックタウンの子供たちと楽しんできます!笑

マモ新婚快樂!

大家被突然的報告嚇到了吧,マモ毫不隱瞞的對大家坦承以對真令人感動!

當然我從以前就知道了,對於真像マモ的作風而感到欣慰o(^-^)o

令人驚喜的事還有了小孩,接下來可能會很辛苦,但一定會成為幸福篇章的一小節!

マモ接下來也要加油!然後一定要幸福!

雖然有點短不過就寫到這裡(^O^)/

這段是高木俊的留言

最後那句我沒翻~~~

☆*゚ ゜゚*☆*゚ ゜゚*☆*゚ ゜゚*☆*゚ ゜゚*☆*゚ ゜゚*☆*゚ ゜゚*☆*゚ ゜゚*☆*゚ ゜゚*☆*゚ ゜゚*☆*゚ ゜゚*☆*゚ ゜゚*☆*゚ ゜゚*☆

之前

看到一個關於

反音樂自動播放的網站

看完後就決定

把播放程式的自動播放關掉

真的有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音樂是會嚇到人的

如果又找不到開關的話

那個地方是可以放棄不看的

自己不喜歡這樣

就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