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

30日那天

マモ在BO上就寫

1日的晚上有重大發表

就在想說會是什麼重大發表

 

果然超重大的!!

一開始在看文章時

看到“入藉”兩字

我還沒有想那麼多

可是下一句的“新しい命を授かりました。”

突然整個人醒了過來(?)

才又認真的把文章看了一遍~~~

 

真好~~~

年紀輕輕就結婚又有了小孩!!

 

 

後來想去kingrecords

根本就進不去

瀏覽人數超過了吧!?

 

最後終於進去看到了那段留言

錄這段時

マモ沒先擬稿直接錄

所以覺得這14分鐘很漫長~~~

 

因為有的時候マモ就

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而沉默下來

又該是說在腦中選擇要講的話

 

不過我總覺得マモ講到快哭了

還有這段影片其實我看的很想笑

或許因為我覺得這是值得慶祝的事吧!?

就像是自己的事一樣高興

 

影片的內容大概是在講

以前醫生曾跟他說他可能無法生孕

所以當知道懷孕時是無法言喻的高興

然後對方是從10代時就一直在一起的人

之類的一些話

 

很真誠的一段告白

令人感動

更加喜歡マモ了!!

 

跑去SMILY☆SPIKY BBS

版上充滿了祝福聲!!

 

゚・:,。゚・:,。★゚・:,。゚・:,。☆゚・:,。゚・:,。★゚・:,。゚・:,。☆゚・:,。゚・:,。★゚・:,。゚・:,。☆゚・:,。゚・:,。★゚・:,。゚・:,。☆゚

 

宮野真守から皆さまへ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宮野真守です。

いつもあたたかい応援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家好,我是宮野真守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12月3日に、シングル「…君へ」が発売になりますが、その前に、僕を応援していただいているみなさんに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

 

12月3日,單曲「…君へ」即將發售,在那之前,想對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傳達一些事情。

 

宮野真守は、この度、入籍いたしました。

そして、新しい命を授かりました。

 

宮野真守結婚了

並且有了小孩

 

この報告をするにあたり、正直迷いもあったのですが、今まで真っ直ぐ本気で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に対して、僕も真っ直ぐ本気で向き合いたいと思い、正直に伝え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做這個報告的時候,老實說我也猶豫了很久。不過對於一直以來真誠支持我的大家,我也想用同樣真誠的心來面對大家,所以決定跟大家報告這件事

 

僕にとって、命を授かるということは、本当に奇跡的な事で、『命』とは、やっぱり『宝』だなと、これまで以上に感じています。

 

對於我來說,授與生命這件事,真的是奇蹟般的事,也更感覺到『生命』就是『寶物』了

 

命をテーマにする作品にも多く関わ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命とはこんなにも尊いものなんだということを知った今、それを自分の求める表現への力に変え、芝居、歌、そしてすべての活動に活かし、皆さんに見せていけるよう、これからも真っ直ぐ、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我也參與了很多以生命為題材的作品

現在我了解到生命是多麼的尊貴,我會把它轉換成自己所追求的表現力上,運用在戲劇、歌唱,以及所有的活動上,為了讓大家看到這些,從今以後也會懷著真誠的心一直努力下去

 

2008年12月1日 宮野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