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倍速是好物

我終於把戀愛診斷的第四章「運命のコドウ」看完了

第三章我跳過了……對GL沒什麼興趣

這什麼爛劇情啊~~~

我是用PSP的二倍速快轉看完的……

 

葛城慧(河合龍之介)跟真木かなで(熊井幸平)是在健身房認識的

有一天慧在路上差點撞到かなで

就帶他回家吃飯

然後就吃到床上去了……

 

有一天他們去海邊玩

玩一玩かなで就突然心臟病發

不移植心臟就會掛

明明上一幕還很健康的在健身房當救生員

 

 

然後慧因為かなで跟院長起衝突

被禁診

所以かなで就用身體去跟院長交易

慧知道後就殺了院長

兩人就逃亡

 

在海邊

かなで心臟病發快掛了

慧就拖荖かなで往前走

然後慧就昏倒了

 

下一幕

かなで在慧的床上醒來

下樓後慧他爸爸跟かなで說

慧得了惡性腦瘤已經掛了

而他依照慧的遺言

把心臟移植給かなで

又剛好他們的心臟很合

就沒了

 

這是什麼那東西啊~~~

比「翼のカケラ」還爛

我覺得「サヨナラのメロディ」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