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人が好きな人を、好きになりたかっただけ

僕はあれが最初のキスで
これからすべてが始まると思っていた-

電影的一開頭
是誠人到紐約的街頭開始

整個故事
也在誠人的回憶裡展開

誠人、静流和みゆき
他們三個人形成一種微妙的默契
誠人喜歡みゆき
静流喜歡誠人
みゆき的心意則是不明(一開始時)

誠人和みゆき同是英文系的
而静流則是法文系的
而静流還是跑去上英文系的課
就為了待在有誠人的地方
和跟みゆき混熟吧!?

為什麼呢?
因為静流想要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私はただ、好きな人が好きな人を、好きになりたかっただけ
(這句話超級饒舌的……)



玉木宏的誠人
根本就是蟹原附身啊!!
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都會讓我連想到蟹原
至於千秋王子則是連邊邊都沒有看到……

誠人
從小就有皮膚病的困擾
一直擦著一種藥膏
也因此
誠人一直以為自己的身上
有很臭的藥草味
而不敢跟大家靠的太近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味道

從入學的那一天起
他就喜歡上了みゆき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
靜流佔據了生活的全部
他也慢慢的喜歡上了靜流

就在森林裡的那個吻後
他終於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可是卻沒有說出口的機會
靜流就不見
一聲不響的消失了

あのキスの時、少しは愛はあったかな?
あったよ すこしどころじゃなかった
君は、僕の世界のすべてだった


宮崎葵的静流
跟原著裡的形象
也是沒有差到那裡去
我覺得他詮釋的還不錯

静流
他得了一種戀愛就會死的病
但他又無時不刻的
跟誠人說喜歡他

可是常常一說完的下一秒
就又打混的把話題
轉到別的地方去

他喜歡著誠人
但又同時在當誠人的愛情顧問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最後他選擇了不告而別的消失
沒有跟任何人說要去那
一直到要辦個展
誠人才第一次知道他的消息

那個個展我很喜歡
雖然只是電影的一個場景
攝影個展裡分成了幾個區堿
照陌生人的微笑
自拍的長大後的自己

誠人特區

那些誠人的照片
連誠人自己何時被照下的
都不知道吧!?

在跟誠人一起渡過的那段日子
一定是靜流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吧!?

生涯ただ一度のキス ただ一度の恋



黒木メイサ的みゆき
我覺得跟另外兩位不太搭
感覺上不搭
就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みゆき
是大家的偶像
十個男生裡
會有八個是喜歡他的

後來
他喜歡誠人
但這時的誠人
喜歡的人是靜流

他看開了這段感情
幫著靜流跟後來的誠人

後來みゆき在紐約出場時
拍的畫面都只有一個特定的地方
讓人以為那是靜流
結果最後出現的人卻是みゆき
也是一個讓大家有心理準備的地方吧!!



為什麼純愛
就代表著悲劇
不能有喜劇的純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