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日趴

又一年的生日趴 但我已毫無感覺該如何是好? 看完後只有滿腔怒火 整場的最後一首歌前面卻舉滿布條 我只能白眼翻到天邊了

連續兩週廖文強

唱好唱滿完整一小時的full band 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海科館怎麼會那~麼遠啊?!查看google map時 直達車需費時兩個半小時 看的我都厭世了

黑羽麻璃央台北見面會

我開始看刀劍亂舞的時候 就知道麻璃要來台灣但一直覺得票價很貴 財木兩場加起來也才2600但麻璃一場就要2200 一直追著主辦的消息卻完全沒有想要去看不過就在8/17開始玩遊戲的第59天 我第一次鍛出了四小時的刀!! 三日月宗近終於降臨到我的本丸(痛哭) 所以就…

流司颱風過境

其實昨天是強烈颱風過境 而這颱風的名叫《佐藤流司》!!昨天所有相關人員都在提醒 一定要記得看喔!!有重大發表喔!! 然後大家都在猜是要畢業……

《死亡筆記本》-日本原裝音樂劇

當初知道這消息時心中想的是 死亡筆記本耶!! L是小池徹平耶!! 但是在台中喔…… 立馬上網查台北-台中的車票資訊後來售票資訊出來後 高鐵套票好便宜喔!!(價值觀崩壞) 本來計畫要買2400的套票但站到IBON前就手滑按了3000的套票

新公演

7/25那天 心心念念的就是12點要公佈新公演情報啊!! (然後完全忘記要買八三夭)看完告知映像後 我內心的小宇宙在爆炸!! 是宏規是宏規是宏規啊~~~

生態之旅 06

行程第五天 也是期待以久的東山動物園 一開始也是在找行程時不知道要去哪裡而決定的 想去看看超帥的夏巴尼

生態之旅 05

啊哈哈 已經不知道寫到哪的遊記 還是要認真的補完吧~~~

轉播 舞台 刀剣乱舞 義伝 暁の独眼竜

本來轉播消息出來時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的說結果開賣前一天(還是當天) 突然驚醒是在說伊達政宗的故事 我要買!!然後買的當天又跟之前認識的小伙伴 說好一起買票就一起去看轉播啦~ 是說沒想到我還認得出小伙伴耶!!神奇 以上是前言

舞台 刀剣乱舞

其實第一次知道刀劍亂舞是舞台劇 但那時候根本不知道還有遊戲 而會知道是因為佐佐有演啊!!不過那時候已經棄追佐佐很久了 就沒有特地去找來看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啊~~~(誤)

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

因為財木演的是音樂劇 一開始我對音樂劇的興趣就比較大反正演員的唱功什麼的 在經過一連串J家、テニミュ跟聲優後 我已經沒有什麼準標了(毆)

刀剣乱舞-ONLINE- Pocket

一樣為了カテゴリー要來亂寫些東西一開始呢!! 因為財木去演大俱利的關係我抓來玩 但玩兩天後覺得無聊就刪了 畢竟我對日本的歷史一點都不熟啊~~~ 也在遊戲裡找不到什麼共鳴再加上手機爆容量就刪了 現在我買了iTunes Match後,再也不會爆容量!!當初財木…

刀劍亂舞

因為很無聊所以我要來介紹一下刀劍亂舞這個東西來放カテゴリー 刀剣乱舞是由Nitro+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免費養成型卡片對戰網頁遊戲。遊戲內容為玩家需要收集稱為「刀劍男士」(刀剣男士)的刀劍擬人化角色卡片,為刀劍男士進行強化及改造同時,並以在…

TSUMTSUM 國際版 1707 高級盒子

其實我第二個月就忘記了耶(欸 那些可以持續更新的人真的好厲害!!(笑)

近況

我又好久沒更新blog了wwwww 近況是拋棄FB粉絲頁跑回噗浪玩耍旅日心得還有四天的流水帳沒寫 準備下一趟旅程的機票跟飯店 戲劇方面完全沒在追劇 沉迷刀劍亂舞(遊戲、音樂劇、舞台劇) 買了PS4(為了看藍光跟等閃軌出PS4版)就這樣(喂

きょうのキラ君

今天的吉良同學 超好看的!!破了史上最快落淚記錄(?) 電影標題還沒出來我就哭了……

ママは日本へ嫁に行っちゃダメと言うけれど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可以拍成電影…… 但很明顯這電影就是日本人拍給日本人看的

愚行録

其實去看愚行錄前 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的說~ 只知道妻夫木有來台灣宣傳這樣

生態之旅 04

第三天一大早來到鳥羽 三個景點都在附近而已不用另外換車鳥羽近鐵站一下車走十分鐘就到搭船的地方了 總共有三艘船在輪流的樣子 但我只看到兩艘(龍宮跟美人魚) 船的第一個停靠點是海豚島 顧名思義就是有養海豚囉!! 除了海豚表演外還有海獅的表演 也有餵海豚…

生態之旅 03

又是個拖稿的遊記(掩面) 但也只是個流水帳啦~第二次到名古屋了 心情上是更加的放鬆 畢竟有點熟悉感

財木琢磨台北見面座談會

財木弟弟超可愛啊~~~ 出什麼商品我都買!!剁手的買!! 快拿零用錢去買豆漿喝!!我有失心瘋買兩場真是太好了 好美好的一天啊~~~ (↑↑此人已語無倫次)來把噗浪上的murmur整理一下 基本上記憶混亂就把一、二部的混在一起吧~

♪女子モドキ

日劇「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的主題曲 跟上一首「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一樣是很輕快的歌 是說那個MV完全不像知英耶!!

Icy Ball 冰球樂團 《Share Your Love》發片巡迴場

天啊~這半年不到我看了幾次廖文強啊?! 真的是真愛(笑)數了一下 今年已經看了六次了!!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別人學校參加活動 不然應該會看更多次吧?! 像台大、政大還有之前的輔大 一到別人學校我心裡就覺得怪怪(掩面)

七校聯合慈善音樂會

本來輔大的活動有想要去 但那天雨超級大的懶得出門 隔天一早家鄉又有活動 就想說到底要不要去淡水呢?! 畢竟我家到淡水來回要四個小時……(覺得自己好勤勞)因為家鄉的活動結束就四點了 淡水的活動又沒有節目表 完全只能賭廖文強壓軸 到了現場剛好第一排有空位…

同黨劇團《平常心》

又因為噗友 跑去看了這檔戲也是看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 只知道是講愛滋病的 就這樣

TSUMTSUM 國際版 1706 高級盒子

晚了日版好久好久 終於國際版也開始替換盒子裡的TSUM了!!從2017年的6月開始 很無聊的來整理一下 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不知道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身為迪士尼腦粉 不管內容是什麼看就對了 亨利好帥啊~~~

植劇場 – 愛情成長

好久沒寫戲劇的心得了 我還是合一起寫篇幅比較長(笑)這次的植劇場 我是從荼蘼開始看的 但我覺得戀愛沙塵暴比較好看荼蘼有種說教感 結局還推翻了之前的一切 我只能翻白眼~

記錄29 - 33

結果還是一樣荒廢哈哈哈 IG還更新的比較勤 除了FB的加一個空虛迷妹賓果

植劇場

lag了很多點才開始看植劇場 目前看到第四部「天黑請閉眼」了而植劇場是一群編導為了培育新人 找一堆影帝后一起來演戲 ↑↑好隨興的解釋

キセキ 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

唱吧!奇蹟 ← 是個詭異的譯名……原標題的ソビト是GReeeeN自己造的詞 意思是自由去挑戰新事物的人 漢字是寫「素人」 跟「素人」原本的意思也差不多啦~電影內容就是GReeeeN的成軍故事 不過不知道事實是多少虛假的又是多少

生態之旅 02

本來想在上一篇一起寫飯店的 但好像爆字數了就移到下一篇吧~

生態之旅 01

離上一篇心得又隔了好久 這篇來寫寫車票

真偽文青的謎團

↑↑這是WTF的表情(笑)當初知道這件事時有到KKBOX聽黎曉陽的專輯 但聽不懂廣東話就當BGM的放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購票了~反正還有廖文強啊!!沒唱歌看人也好(笑)而今天聽現場也覺得滿好聽的 然後黎曉陽很可愛!!(笑)(跟海報長的不像)

《想像的孩子》新生版

因為噗浪上有人在招團 就很臨時的去看了一部戲戲本身是好看的 但沒有想大家說的會痛哭啊?! 我甚至還覺得有點想睡……(好像跟好看一詞有點矛盾XD) 還有地上一堆塑膠球好怕演員踩到跌倒

Gifted

天才的禮物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 就決定上映時要去看了!! 果然好好看啊~~~雖然這種戲的套路就是這樣 但男主角(聽說是美國隊長)好帥(欸 後半都穿西裝是要逼死誰哈哈

九年

愛你這回事 整整九年 ← 偷林宥嘉的哏 是說為什麼林宥嘉是十年而潘裕文是九年啊?! 不過我不知道林宥嘉的布條是官方還是歌迷自己做的……這是加入新公司的第一個專場 我還記得去年那場整個讓人渾身不自在 雖然沒有明說但大家心中都認為那是最後一場吧?!不過…

記錄25 - 28

荒廢荒廢 但我把心得補完了!! 連去年的黃金公主號都補了(笑)然後也整理了一下分類 想要認真的做些事情 就從更新粉絲團開始吧!!

回到 1997.3.29

當初消息一出來時 就想說要衝現場 不過後來知道有直播時就打消念頭 躺床看直播比較舒服BUT人生最重要的BUT家姊說他想去現場 小妹妹就只好一起去囉~~~

YOU MAKE MY DAY

YOU MAKE MY DAY完全就是這天的寫照徐拉拉拯救了一切 這次的舞台、燈光、串場影片整個莫明 雖然好好聽徐拉拉唱歌就可以了徐拉拉很努力而且瘦好多!! 會彈吉它會打鼓還會起立蹲下(笑)

2017梓桑文化祭

↑↑莫名的愛這一張!!梓桑文化祭的消息大概是4/10公佈的吧? 而我4/9才剛買下刀劍亂舞的直播票耶……害我損失了20元(哭哭) 本來是很期待去看財木的大俱利啦~ 但思考了三秒後還是生人強強比較划算囉!! 以上是前言

生態之旅 00

這次的旅行 算是在計劃內的但一整個隨興(為了看柯南)看著虎航特價耶!! 來看看哪裡便宜就買哪裡這樣 唯一確定的事只有要在4/15這個禮拜而已 所以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個禮拜的名古屋旅程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是的 我又去日本看柯南啦~~~ 好好看啊!!(哪部不好看?)(向日葵那部有點……)這次的主題是百人一首 害我有點心慌慌的怕看不懂 但也還好啦~重點不是在百人一首上面 有聯想歌牌意思的後面也都有解釋就是了

黃金公主 陸上

雖然我說遊輪的真諦是待在船上四天 但到日本了怎麼可能不下船呢?! 我們還是兩天都下船玩啦~~~行程如下↓↓ 沖 繩:波上宮→首里城→通堂拉麵→國際通 石垣島:石垣公設市場→燒肉吃到飽→川平灣→八重山民俗村→石垣島鐘乳洞在岸上的時間實在不多 玩的很趕很累就…

黃金公主 船上

積了快一年的稿……很突然的遊輪之旅!! 雖然之前看『松子不知道的世界』時就對遊輪很感興趣 但這不是在計劃內的啊~~~這行程固定是(四)去(日)回 可能是2016/9/8的那個禮拜六要上班 所以船上的人真的不多

九年 簽唱會

來寫一下這次的九年簽唱會雖然當初說了一堆但我還是買了預購版 不過簽唱會回來簽名他糊掉了……(太熱一堆汗的關係吧) 然後也腦弱買了不會拿來用的一卡通

史上最大週末輔導

為了廖文強跑去參加別人的校慶了…… 對於校慶這個東西 從來都不是很熱衷的參與 我的學生時代也沒有他們附中人那種對學校的強烈情感 所以我自己的感覺是還滿怪的啦~~~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當初日本上映時 我就手賤跑去找ネタバレ來看 因為預告很唯美本來就想看 但就是卡在女主角一直不敢去看……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這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一直很期待真人化電影 但真的看了後發現好出戲……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其實一開始對這部戲完全沒概念 就是斗小馬女裝演出這樣 是最後一些好笑的事讓大家越來越關注而已我覺得這主題很好 是台灣完全不會碰獨的議題 性別認同障礙、放棄育兒、性向岐視、恐同 台灣小孩應該大部分都跟凱一樣吧?! 會思考到底什麼才…